你不时移开的眼隐隐约约告诉我你深沉的不愿诉诸的眷念,可你骄傲如初夏的岩蔷薇,因为你的存在本身就是拒绝。
你把暴雨的气息吹给我,自己却逃避地深陷泥沼——尽管那只是个雨季常见的泥坑啊,可于你而言它就是依你根系而生的深渊。我怜惜你。
我还要说,我爱你,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赞美你,迟疑也不会在我此时鼓动的心脏上停留,那颗同样深红赤诚的小东西同你从不忸怩的嘴一样永远坦然跟从你内心。
于是在你偶尔半张着嘴无话可说的间隙,我就能察觉到我的爱是多么神圣又空茫的东西。我欢欣不已。
我想我快要接近美了,就在你枯萎时我才看见了美本身。
美是爱的破碎。

雨下的好大好大哦。一边听涅槃一边短打,瞎写。感觉好中二哈哈,我的脑回路也挺难理解的(自己都差点被绕弯了)

不打tag了能不能看到就随缘啦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