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个女朋友

    她满怀激情,朝我踢了一脚。然后我故意作出歹势,朝她扑过去。我们扭打成一团,张牙舞爪。

    可我又分明看见,阳光射穿了她的脑壳,因为那还飒飒地冒着青烟。于是我怔住,推开她,任由阳光蒸干我满脸的汗。

    尽管眼角还留着它的咸涩。




    后来有天,我打电话给她,让她出来。

    可她说:“你这人真烦,叫我出来又不说话。”彼时她已坐在半高处的树荫下,朝我荡着她的拖鞋(大概是想用拖鞋踢我,如果我不能给她一个满意的回答)。可我只是呆呆看着她被杂乱压折着的裙摆,任风撩起。她应该是有些恼怒了,哼了一声,捋了捋被汗津湿的额发看向远处。我抬头看着她在晃动的树影光斑下晦暗不定的脸色,示意她别走,然后跑远了想给她买一个香草味道的冰淇淋。我想看她舔着汁水时鲜红的小舌,也想看她鹅黄的裙面上泛出淡淡的青色滴迹,更想看她因放松而无意识摆动的线条优美的小腿。

    我想。

    可当我回到原地时,只剩一根草停留在被她坐过的地方,以折断的伤心姿态。

    起风了,它又回到了它原本生长的那个山坡,只是却是倒伏着的,半死不活的。

    我冷漠地看着冰淇淋融化,滴至我手肘,浓稠的浆液彻底熄灭了我的一腔柔情。








   出柜无果,他们全当是戏言。不过大概心里也是有些恐慌的。留我一人,乐得悠闲。

   谢谢观看,可惜我没有女朋友。

评论(2)
热度(20)